古埃及猫

爱情之间 我们之间 有什么区别。断舍离抵不过痴情缠❤💛💚💙💜

今天断断续续看完了V直播的中字,感受到了你们所说的那种感觉 关于Last Dance 自己骑车上班的路上,戴着耳机真的听到了幸福 幸福到哭 尤其是最后塔塔那段 你们说这首歌融入了感情中的感情,写的是你们 是十年来真实的你们 你们曾经说过不喜欢把自己悲伤 难过 不容易给饭看,但是这首歌是真的写了很多感情出来 是我们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是我们生命中的交集 你们说这不是最后一舞 我也感同身受 这只是走过漫长人生时,偶尔驻足的回看 看看过去的自己 在迷茫的时候回味一下你我的初心 有些时候自己再觉得没有改变也变得面目全非 但唯一存在的是在喧哗的时候 是在跟现实截然相反的你我的见面 想做了一场梦 一场美好的梦 我们在梦里共舞 我们在现实回味 我们站在最高的位置回想着过去存活于当下 我们还有未来么? 我相信我们会有的
Last Dance is not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 that what we will mading.
BIGBANG MADE VIP
VIP MADE BIGBANG.
(ps:看了直播之后我才知道 我那么嫌弃的白版竟然是团专[摊手] 😂😂😂)
LD 真的是每一次听收获都不同感动都相同的存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