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猫

爱情之间 我们之间 有什么区别。断舍离抵不过痴情缠❤💛💚💙💜

脑洞↓2016.11.04
🐲:欧巴 生日粗卡👏🏻 蛋糕好看么好看么 我自己做的 比上年不知道好多少 可惜你没在 我要把它们全部吃掉

崔胜铉看着FaceTime里的小人儿撒娇可爱的样子心紧的很,蛋糕算什么 他现在想吃人

清了清略发干涩的喉咙
🔝:呀 今天我生日你都要气我是不是 蛋糕给我留点儿 回去吃 或你明天带过来给我吃
🐲:哈哈哈哈 说你傻你还不承认 pingu塔普 蛋糕放一夜都难吃死了 我就是要一个人吃光 让你不在 后悔死你
(权傲娇上线~~~)
🔝:龙儿 来 哥教你数学题来展示哥的聪明 你看啊 哥要吃蛋糕 你把蛋糕都吃掉 蛋糕在肚子里 那么哥吃蛋糕=哥吃在你肚子里的蛋糕=哥 吃 你 来 快夸我聪明
🐲:欧巴 这不是聪明 是腹黑[挖鼻]
🔝:哈哈哈 不逗你了 你还没祝我生日快乐
🐲:你喝酒喝嗨了吧 早就说过了啊 生日快乐
🔝:你知道我想听什么的 我要不一样的 (因为你跟别人不一样)
🐲:(不知是喝酒熏红了权志龙的脸 还是崔呆子的话惹得他浑身发热 染的一脸绯红) 我爱你 生日快乐
🔝:(幸福的样子让旁边的人都不忍直视啊)谢谢你的祝福 因为我也爱你所以我很幸福
🐲(是的 我们都很幸福)

最后弟弟们都抢着跟他说话 结束的时候电话才回到他家龙龙手里 崔胜铉也不忘再调戏一下他家那只:龙儿 明天早点儿过来啊 哥忍不住想吃蛋糕(“你” 这字是消音后用嘴型说出来的)了
🐲:...... 视讯电话被切断了

崔胜铉捧着电话一脸宠溺的傻笑,其实早在他看到那两支蜡烛的时候就已经心动不已了 他把权志龙给他的照片po到ins 没有发蛋糕的全部 谁让sj他们的少女们都太牛 都能猜那是那小孩儿做的啊 而且答应社长不能高调 不然现在他也不至于在日本而不是在龙的身边 所以你爱我我爱你我们就是幸福的 世间的祝福也好 诋毁也罢 都不重要 只要你爱我 只有我爱你 其他都是无所谓的

对抗世界不如避世得闲
公布于众不如纯粹相爱

评论(3)

热度(30)